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主に泣いてます

以下有劇透,未看這劇又想看的請看完再來吧 XD

雖然我挺期待阿丸這劇,但事前竟然完全不知道故事情節 =v=
只知道他「扮gay識女仔」,原來我錯了!!!!
其實他是「扮gay拿學分」呀!!!為了讓畫畫教室的學生認真畫出女model樣子(←即是女主)的素描畫,絕對是忍辱負重啊!!!!!!! XDDDDD
除了阿丸落力的演出(←表情好搶戲!!!),人人的翻譯也挺好笑的,實在加分不少 XD
來看看赤松啟介(←劇中角色的名稱)的自我告白(?)吧
一開始聲稱自己有女友所以不會對女主有非分之想,立即被看穿是謊言
然後說自己是gay....
對方竟然馬上相信並且放心下來! XDD 無可奈可之下的啟介君唯有認命 XD


↓這句翻得太好笑了 XDDDD
後來啟介君把女主弄哭了,被質疑是否把女主視為情敵,要搶女主的情人(←即是啟介君在大學的老師XDD),慌忙否認的樣子好可愛!!
女主因為無處棲身,要住進啟介君的房子裡 vov
↓ 聽到女主的說話而心虛的啟介君
這個假笑的表情太太太太太好笑了!!! XDDDDD


話說阿丸在劇中的打扮穿了很多不同顏色的格仔衫!!!
除了格仔衫,還是格仔衫!!!我的格仔魂燃起來了!!!!我也想天天穿不同顏色的格仔啊~~~~
以下是第一話中出現的三套服飾


我不是有意截他這些表情的,只是啟介君真的....很多時都是這些奇怪的表情XDDD
好吧最後來一張睡覺的啟介君,劇中難得一見沒有戴眼鏡的鏡頭!!!
おやす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